Sunday, March 10, 2013

怎么了

今天,莫名的低落
反复哭了好几轮
突然的
只因某个人
自己头脑里互相辨着
他没做过什么
所以我也没告诉他
加上他应该忙着吧
但也因为他没做过什么我才反常?

也许一起久了?习惯了?理所当然了?
我感觉不到我们还在相恋着

常常都是忙着温习的原因
所以都没什么找我
那些我都了解
我永远都是等的一方
等着他先找我
他说过我可以先找他
但我就是怕打扰到他

我想要的也只是几句关心
几十个分钟也好
自动的,不用我说的
难道都不能吗

男生常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但是说了才做是真心的吗?

一个男生对宠物好,应该开心吧
应该是个有爱心的人
但是如果对宠物还好过对女朋友的话那还开心吗?
没错,我是吃宠物的醋!

他可以常帮他宠物拍特写
宠它疼它
房间里有他自己弄的狗狗照片
有些地方的主页都是放着它
而我们俩的照片通常都是来自我送的

他说人有很多朋友,但狗狗的朋友只有一个
所以他对它很好
但他没想过
我一个人在金宝
狗狗就在他家
每天都可以看到它
我呢?唯一联系的也做不到

有次,狗狗半跑半跌地从楼梯下来
他非常紧张
检查是不是骨断了
一股想去看医生的模样
我从他脸上看到没看过的紧张
也许他也不知道
而我也时常受伤
但他没有那样关心过我
那样的紧张我
看来他对它的感情还深过我们呢

*我知道这个可能好笑,竟然吃狗狗的醋,但这个我也控制不了
我可以无私的爱,但同时,请真心真意地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