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槟城玩
第一次让我走南北大道不会只到怡保
第一次在一天内吃很多样槟城美食
第一次用GPS找地方去,地方吃
第一次晚上游车河,看晚上的槟威大桥

但是,也是第一次让我在外面感到怕
因为,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余震

那天晚上,在酒店里,他睡了,只有我还在看电视
准备睡时,
突然觉得床在摇,人在摇,窗帘也在动来动去,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我不知所措
只是坐在那里,不敢下床,只好叫醒他
但没多久又没动静了

房外,酒店外也没看到人跑出去之类的
我还怕是我的错觉
但之后就看到fb有人post苏门答腊发生地震
知道刚才那不是错觉

真的会怕
那么小小的摇就怕了
真的难想象那些地方真的发生地震时的心情是如何的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