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爱与喜欢。

有时候。。我在想:爱到底是什么??喜欢又是怎样?
什么时候我们才知道是喜欢那人还是爱他呢??
“爱”真得让人觉得很矛盾。。没有的时候一直想要找一个,有了后又觉得问题多多,嫌烦。。唉~~
有时当你和异性很要好的时候,你心里会想和他可能吗?我会。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得不懂想怎样。。有时也觉得自己好像很多情。。总是很容易对某某人有好感,都不知道那个好感是好朋友之间的好感还是喜欢的好感。。但是我不会和别人透露。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不配。。。因为自己本身的条件也不是很好罢了。。
也许因为自己自卑,就算觉得我是喜欢人了。。也不会去表态,因为我是女生嘛。。不可能去主动吧?也有的是知道有另一个女生与我喜欢上同一个人了,但我会选择退出,因为自己没有资格和人家比吧~~
但另一方面,我曾经有过2位男朋友。。他们对我都很好,也都问我想复合,但我觉得那不是我想要的。。但问我想要的是怎样?我不知道。。
也许有时候朋友们会觉得我好像很花心那样,常和网友怎样怎样。。或者很快就找到一个了。。也许那只是我想多尝试和异性沟通,想尽快找到一个罢了。。不过我承认有时我也有点重男轻女的。。(朋友方面啦)
人生有时真的很会作弄人。。喜欢的人家未必喜欢你,不喜欢的就常找你。。月老啊。。月老。。我的红线你牵了吗??
虽然说了那么多感情的事情。。但是我还是会注重在学业先的。。偶尔想想那些就好。

~fong~

4 comments:

  1. Love and Like??
    what is the common thing between them?do you know?
    Let me tell you,that's both of them got the alphabet "L"..haha~~just kidding~~

    seriously, you no need to bother about your love de la~~it will be your side if the time is coming..only the timing~~

    Anyway, i hope you can meet someone who are really as your couple~~

    one more thing, you're no bad at all and you have you right to compete to everyone..always be positive~~just as me~~hehe

    ReplyDelete
  2. lol...positive as u..??
    i dun think u r positive.......haha
    jz kidding
    anyway..thx~~~

    ReplyDelete
  3. 哦~
    原来你比较不注重我的~
    不跟你好了~
    开玩笑啦~
    喜欢和爱真的很有差别~
    不过爱一个人真的很难很辛苦~
    爱一个人之前,想清楚先吧~
    这个人值不值得你爱~
    想好好才爱哦~
    无论你的选择会是谁,做姐妹的当然会支持你~
    如果爱上了那个人的话,尝试跟他告白吧~
    在爱情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
    谁都会有机会,只是看你要上前没有罢了~
    再等等吧~也许月老正在安排中呢??

    祝你有段美好的姻缘^^

    ReplyDelete
  4. 爱, 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 是浅浅的爱...
    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