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12/07/09

由于这星期比较闲着,所以国洧,嘉俊和添德他们去看戏~transformer。。

其实也是因为他们也是要去买衣服,然后他们也还没看,所以就一起去看了。。

昨天我们是各自去的,而且我们是搭公共交通去哦,好久没那样了吧。。至前常都是麻烦人驾车去的。。

去到time square,感觉有点疏,因为我也有2,3个月没去那里了。。虽然那里还是没变到什么,就是异族人多了咯。。外国人也蛮多下。

最迟来的是嘉俊。。他来了后我们就先去买戏票。。买了后我就和他们去看衣服了。。国洧他要买formal衣,presentation要穿的。。可是我觉得很难找到下的,因为他又瘦又高啊。。唉。。

在metrojaya那里遇到了另一个国洧,原来他在那里做工哦。。他一看到我就说:“yi~~变靓凤了哦~~”哈哈~~听了后也爽下,毕竟我是女生嘛。。^^

我们在那里和他聊起来了,他的阿头也没说什么,真好。找了里都没有适合国洧的,所以回去我们看的第一间店。。试了很多件也包括了嘉俊和添德。。最后他们三人都有买到衣服。。我蛮羡慕他们的,可以买到适合的衣服,所以男生多好,随便一件t-shirt / polo T都可以了。

终于看了trasformer了,觉得蛮不错咯,有笑得打的也有爱情的。。

我们在金河外面的店享用晚餐,由于不懂要吃什么,最后我们叫菜吃,哈!第一次和朋友那样咯。

本来9点多那样我们要回了,可是阿德他还嫌早,所以我们去feeling cafe了..去到12点多那样吧。。

很久没和朋友出夜了,之后的几星期又要开始忙了。
唉~~!加油咯!

~f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