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人性

有时候,人有点可怕~
外表和内在是2回事~
像我哥那件事,他的女朋友要和他分手~这已经是第二次提出了~
第一次是2个月前,不过那时哥已经哄她回心转意了..我们还以为没事了..
但这第二次谈分手后,应该是挽不回了~~我们家这时才知道原来那女的竟然是那么的现实~~!!
这是后来哥才说出来的~原来在第1次分手那时,复合是有条件的~~
那女的说要哥每个月给她300块~~而且她要一部手提电脑~~wasai~~这是什么??!!一起要条件的??加上那女的也和我哥一起做工的,不是说没收入啊~~有宿舍给她住,也可以回来我们家睡..她还有什么支出??而且她还说我哥有没有50千来娶她..我哥是没什么钱,但他也有车,有家..还想怎样...蠢的我之前还以为她还不错,在家好象都不会计较那样..我都看错人了~~我真的替我哥不值..
这个月我哥都没回来,因那女的做到这月尾,哥说怎样都要陪她,因那女当初是我哥带她从JB来的..怎样都要看着她..唉..我哥就是那么好,但已经30岁的他,就是很难找到个女朋友..加油吧,哥~~

1 comment:

  1. 好想巴那个女的~!!!
    要好好劝你的哥哥~
    这次也许是很宝贵的经验~
    但下次可要提防了~

    ReplyDelete